「確認過眼神!」蔣萬安電眼拉票,觀光產業晚宴45桌支持者 每雙手都要握到【影片】

by 林 涵青

台灣觀光產業紫色聯盟9月20日舉行晚宴,席開45桌,由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姚大光、台灣觀光產業紫色聯盟召集人陳怡璇、世界文化旅遊華商會總會長沈冠亞、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等人,邀請今年參選的國民黨籍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多名市議員候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致詞站台。

採訪、撰文:林涵青
影片編導、攝影、剪輯:劉若媺

終於等到蔣萬安!

晚宴中無論男女支持者,最期盼的還是台北市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現身。蔣萬安所到之處掌聲、歡呼聲不斷,肩負收復首都大任的他也不讓支持者失望,握手、拍照來者不拒,更一一「確認過眼神」,畢竟儘管現在民調領先,但距離11月26日選舉還有2個月時間,一票都不能錯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