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氣男星涉毒籌不出交保金 靠兄拿錢才獲釋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王銘偉、陳睿緯

昔日「183CLUB」成員祝釩剛,昨(14)日深夜在北市中山區遭警方攔檢,查出其身上攜有大麻油電子菸,祝釩剛也向警方坦承毒品為自己所持有,今(14)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北檢偵訊中,接近中午時分,檢方諭令5萬交保候傳,未料祝釩剛似乎連5萬都籌不出來,竟然在法警室拖了近3小時,最後是祝釩剛的哥哥,也是歌手祝鏘博「捨命救弟」替他辦保。

祝釩剛交保後走出法警室時,頭上戴著黑色帽子,身上穿著一件黑色毛衣,仍然是符合其「台北種馬」的潮男穿搭,即便他戴著口罩且遮住了半張臉,但他的眼神看上去黯淡無光,似乎是相當頹靡無力,面對外頭媒體大陣仗,祝釩剛一語不發地直接衝出地檢署外面,接著在親友陪同下上車離去

男星祝釩剛今(14)日被警方查到身上持有大麻油電子菸,北檢諭令5萬元交保,險些覓保無著,最後是祝釩剛的哥哥來辦保。(攝影:陳睿緯)

祝釩剛在演藝圈浮浮沉沉,近年來多在中國演出,星途仍然搖擺不定,他也非首次惹「麻煩」,2007年因吸食大麻遭逮捕,因大麻屬於二級毒品,北院裁定入獄勒戒47天;2013年過年在家開派對,因為太嗨被檢舉噪音,警方上門查訪,在祝釩剛身上與屋內搜出毒品,檢方以緩起訴處分,並支付國庫6萬元。

祝釩剛幾乎消失在演藝圈,只能靠著零星駐唱來賺錢,2014年卻又被爆出與緋聞對象,也就是中國女主播王婧,二人雙雙在中國涉及毒品遭逮,這次又涉及毒品案件,恐怕星運毀於一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