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狼狽入獄

秦偉狼狽入獄

【有片】性侵判8年送監執行 秦偉狼狽入獄

by 新聞中心

藝人秦偉因性侵案被判刑8年定讞,今天前往南投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南投檢方指出,秦偉提早完成報到,隨即搭囚車前往台中監獄發監執行。面對媒體鏡頭,秦偉全程不發一語。

頭戴帽子、一身深色衣裝的秦偉到場,依防疫措施先測量體溫,之後就進入偵訊室等候,由法警受理後交由檢察官初步審核身分。在提前完成報到後要步上囚車前,面對在地檢署等候多時的媒體,他低頭不發一語坐上囚車。

秦偉戶籍地在南投縣,向台北地檢署聲請囑託南投地檢署代執行,而北檢也以傳真函囑託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代為執行。南投地檢主任檢察官林志佑媒體受訪表示,檢方通知秦偉上午9時30分報到,但秦偉不到8時就完成報到手續,隨即發監執行。

林志佑解釋,由於南投看守所是以短期收容為主,只關有期徒刑1年半以下的罪犯,所以秦偉完成報到後,將搭囚車前往台中監獄發監執行。右圖:聯合新聞網

秦偉涉嫌性侵造型師、編劇及粉絲,二審時遭判合併執行8年有期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將造型師部分發回更審,其餘2女部分判決確定,秦偉判刑合計8年定讞。 (新聞來源中央社/林玉偉.柯俊彥/小圖:聯合新聞網) 

⇩⇩⇩加入Line@好友重要新聞不漏看⇩⇩⇩

加入好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