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度酒駕3萬交保!宋少卿連續道歉3次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圖片來源: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已有4次酒駕上新聞紀錄的藝人宋少卿,曾揚言保證絕不再犯,豈料,今天第5度酒駕,他今天凌晨酒後駕車,在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府中路口與計程車發生車禍,警方到場對他酒測,酒測竟值高達0.95毫克,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上午11時許,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相聲瓦舍」隨後ˇ發聲明指出,絕不姑息酒駕累犯,不會讓這個酒駕累犯上台。

直到中午1時40分許,宋少卿在助理協助辦保後離開新北檢,媒體追問「為何5度酒駕?」、「要不要道歉?」他表示,「早上發生的事,讓許多維護我的朋友擔心了、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今天凌晨跟朋友聚會完,立即叫代駕,但不應該的是,把車從停車場開出來跟代駕會合,就這一小段路,跟計程車發生了輕微的擦撞,就一點點的僥倖心態,造成大家的困擾,真是抱歉、真是非常對不起」。

警方是在今天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一輛在板橋區南門街與府中路口停等紅燈的計程車,突然遭後車碰撞,警方趕抵現場時,赫然發現肇事車主是53歲的藝人宋少卿,當場依法酒測後,宋少卿的酒測值竟高達0.95,帶回警局訊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宋少卿曾在2003年、2004年2度疑似酒駕上過社會新聞,2018年和2020年則是酒後請了代駕,但他不想透露住家地址,便自行開進停車場,警方後來雖未懲處仍構成酒駕行為,整體而言,他已有4次酒駕行為。今天第5度酒駕。

據了解,,宋少卿是在昨晚與友人在板橋區的KTV飲酒歡唱到凌晨,直到今天凌晨2時許開車由板橋區南門街往文化路一段方向準備回家,疑似未注意紅燈,來不及剎車而撞上前方的計程車。

看更多
丁允恭通過「測試觀察記錄表」測試 涉酒駕肇事不起訴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謊話連篇遭收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