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謊話連篇遭收押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資料畫面、翻攝方男IG

名嘴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在過馬路時,遭方姓男子駕駛賓士高速衝撞,送醫後傷重不治,事發後方男不但否認酒駕,更到超商買啤酒喝,企圖混淆警方,仍被依酒駕致死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訊後認為他有勾串、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警羈押禁見獲准。

《毅傳媒》調查,方男雖已關閉臉書,但他的IG上仍有不少照片,除了作品照外,許多照片都與喝酒有關,還曾貼出寫著「我不行了…快扶我去喝酒」的網路梗圖,而疑似在去年完婚的他,2018年時也貼出與女友的合照,並甜蜜地說:「一直以來嚮往的簡單,原來那麼幸福。」對照他如今酒駕害人家庭破碎,格外諷刺。

方男在IG上留下許多勵志的話,如今看來格外諷刺。(圖:翻攝自方男IG)

檢警調查,酒駕肇事的方男被驗出酒測值0.4毫克,但他辯稱是事後「太緊張才會買啤酒喝」,卻被警方查出他在事發前根本是在跟朋友喝酒;另外他也供稱「現場燈光很暗、沒有燈」,但警方調閱他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現場照明充足,是他疑似車速過快才直接撞上黃母;而警方也在他的車上找到一瓶混合型毒品,詳細成分有待化驗。

警方昨將方男移送後,檢方認為他有勾串、滅證、逃亡的可能,依酒駕致死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漏夜審問,清晨6點裁定收押。

由於方男謊話連篇的態度在網路上引起眾怒,有網友肉搜出他是一名連鎖美髮店的美髮師,但業者今天發出聲明,澄清方男已在今年二月後離職。

看更多:
悲傷母親節!名嘴黃暐瀚媽媽遭賓士男撞死
潑蟑嫌哀求「好想回家」 法官搖頭裁定1收押3交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