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周刊公告下架瑋瑋新聞

強逼網紅出櫃 《鏡週刊》撤新聞一度拒歉惹眾怒

by 李 定宇

知名網紅《黃氏兄弟》的弟弟瑋瑋,由於透過同志交友APP約砲,遭《鏡週刊》揭露強逼出櫃,但因瑋瑋約砲行為既不犯法、也僅屬於私人生活,《鏡週刊》不顧個人隱私的報導個人行為,惹怒社會大眾,紛紛至其官方臉書要求道歉,《鏡週刊》4日凌晨則發布聲明該報導已下架,但聲明未道歉,氣炸大批網友。

在YOUTUBE擁有150萬粉絲訂閱的黃氏兄弟,影片清新風格,吸引許多國、高中生喜愛,擁有相當高人氣。不過黃氏兄弟的弟弟瑋瑋,在網路約砲的個人行為,卻被人爆料給《鏡週刊》報導,硬逼瑋瑋不得不公開同志性向。

瑋瑋被《鏡週刊》報導後,則立即致電母親,向媽媽說明自己是同志的事實,媽媽則是溫情喊話說,無論瑋瑋性向如何,「我只要你們快樂就好!」母子間的親密對話,感動許多粉絲。

但《鏡週刊》不顧瑋瑋約砲行為並未觸法,也僅屬於私領域生活,卻以瑋瑋屬公眾人物為理由,執意報導瑋瑋私生活,逼得瑋瑋不得不公開其為同志一事,惹怒眾多網友,紛紛要求《鏡週刊》道歉,並揚言抵制。

《鏡週刊》4日凌晨迫於輿論壓力,在臉書張貼公告表示,「黃氏兄弟瑋瑋相關報導與影片已全面下架,感謝各界指教。」但公告內容絲毫未提道歉一事,大批網友認為《鏡週刊》毫無誠意,引來7千多名網友怒批灌爆其臉書。早上8點 《鏡週刊》 則再於臉書貼出「除了深切檢討、絕不再犯,並對黃氏兄弟及讀者致上最深歉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