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花蓮酒駕 擦撞送醫再遭法辦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圖片來源:新店警方提供

新北市傳員警酒駕肇事被逮,昨(6)日下午1名休假回鄉的新店警分局員警,涉嫌酒後開車行經花蓮縣豐濱鄉台11線43.4北向車道,逆向與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對撞,2人均輕微擦傷送醫,新北員警酒測值達1.39,已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消息傳回警局,新店警分局表示,對於員警休假期間,發生酒後駕車肇事,將等刑事判決確定後,追究員警行政懲處,至少一大過處分,已先行將員警調整服務單位。另外,也針對分局所屬同仁加強教育,嚴禁酒後駕車宣導。

據了解,酒駕肇事的新北市員警,為新店警分局烏來分駐所鍾姓副所長,原籍花蓮的鍾男,從警32年,利用5天假期返鄉探親。昨天下午4時10分左右,與親友聚會餐宴完,涉嫌酒後開車肇事,鍾男因喝的太醉,逆向與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對撞,幸好兩人都是輕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