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讚台灣豬將如松阪豬 葉元之傻眼:松阪是部位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葉元之臉書)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偕同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品嘗台灣豬,還強調台灣豬會像松阪豬一樣受歡迎。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聽了忍不住在臉書吐槽:松阪不是地名而是部位。

蘇貞昌為宣傳台灣豬,大吃國民美食,受訪時更指出台灣豬非常出名,將來一定會像松阪豬、神戶牛一樣受歡迎,台灣豬肉大大出口外銷,台灣豬肉好產品政府也要讓大家知道。

對此葉元之忍不住嗆民進黨幹話齊發,甚至製圖吐槽蘇貞昌,認為他鬧了一個大笑話,因為松坂豬的「松阪」不是地名,而是專指豬頰和下巴連接的部位,因為美味程度與松阪牛齊驅而得名。

「蘇貞昌不懂豬還要宣傳豬,就像文盲在宣傳文學的美好。」葉元之嗆完蘇貞昌再炮一同吃豬的陳吉仲也是個無良官員,「最近豬肉上漲,陳吉仲竟然說消費者絕對可以負擔得起,這真的是不知民間疾苦。」認為民進黨各個都在爭取幹話王寶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