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主學校第四期 邀韓國瑜等擔任國會改革營講師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葉元之臉書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等人,今(27)日召開民主學校第4期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15日舉辦國會改革營,並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等54名立委擔任講師。

羅智強表示,民主學校第4期的講師是歷屆以來最盛大,已再度邀請馬英九、朱立倫,還有韓國瑜、江啟臣領銜,共計54名立委擔任學員講師,可以說是最重量級的營隊。

羅智強說,國會改革被認為是本屆新國會的重點,本次民主學校的主題將聚焦在民眾十分關心的「國會改革」,有助於對青年傳承參政經驗,也是雙向交流的契機,不只讓年輕學子認識國民黨,同時也讓國民黨了解青年對台灣社會未來的期許。

牛煦庭表示,他認同國民黨就是要有行動派,相信不管是國會改革見解、分享青年參政的經驗,都可以讓青年了解國民黨的運作及對改革的期盼。

葉元之表示,找回年輕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透過營隊,從宣傳過程到實際參與營隊,就是一種政治理念的號召,更樂見不少學員在參與民主學校後,也真正加入改革的行列,投入公共事務之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