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讓召委給民眾黨藍營基層反彈 朱立倫:黨中央尊重立院黨團運作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立院黨團擬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引發藍營基層反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表示,黨中央尊重立院黨團一致的運作方式。

立法院29日將舉行8個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經決議,擬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引發黨內反彈聲讓,例如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便表示,國民黨還沒學到教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228和平紀念公園獻花活動,表示黨中央尊重立院黨團一致的運作方式。

朱立倫表示,目前國民黨立委最重要的責任就是反映民意,通過民眾期待的重要法案,包括人工生殖法、國會改革及民生法案。

朱立倫說,在面對執政黨的杯葛或反對,一定要團結所有的力量通過法案,這是民眾期待,也是國民黨的最高目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