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獅和夢想家之戰

攻城獅不敵夢想家 暫居聯盟第二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攻城獅

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例行賽主場最終戰「南港輪胎復古之夜」29日正式開打,迎戰宿敵台新夢想家,惟終場攻城獅以85:92不敵台新夢想家,暫居聯盟第二。攻城獅將於5月1日下午2點30分出征桃園對決桃園領航猿。

賽前雙方本季對戰戰績平手,且分別位居聯盟第一與第二,此熱門對戰更是在29日夜晚吸引5006獅紫軍進場獅吼。本場比賽雙方呈現焦土戰,攻城獅上半場僅得35分,易籃後雖曾將分差縮小至4分差,可惜末節氣力放盡,終場攻城獅以85:92不敵台新夢想家。攻城獅隊魂陳堅恩於日前宣布將於賽季結束後退休,球團於29日賽後為陳堅恩舉辦退休儀式。

攻城獅球團大股東宣明智特別致贈攻城獅首季裱框紀念地板給陳堅恩

攻城獅陳堅恩退役 球團贈純金退休紀念戒

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為副隊長陳堅恩舉辦引退儀式,也特別邀請陳堅恩親友出席,球團也在賽前西側三樓觀眾席佈置「Lioneers, Respect!」大型布條,以此紀念陳堅恩過去為攻城獅所呼喊的每次隊呼。儘管陳堅恩在賽季結束後退休,但精神將永遠留在攻城獅主場。攻城獅球團在引退儀式中致贈首季裱框地板、實戰球衣與純金退休紀念戒指,期待攻城獅所有球員皆能傳承陳堅恩的拚戰精神,也希望陳堅恩在季後賽結束後能帶著滿滿祝福迎接退休人生。

總教練林冠綸也於引退儀式中特別稱讚陳堅恩的職業精神,林冠綸認為:「我非常幸運第一次擔任職業隊總教練時就能擁有一位每個總教練都夢寐以求的球員,他忍著膝傷與我們奮鬥兩季,也為攻城獅贏下非常多重要比賽!」陳堅恩在引退儀式尾聲向獅紫軍深情喊話:「謝謝你們不論戰績好或不好,你們總是進場為我們吶喊,很感激今天不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們,因為今年我們晉級季後賽了,咱們季後賽見,我愛你們!」

攻城獅本季首度推出「南港輪胎復古之夜」主題日,Muse Girls 霖霖、一七、瑟七、柔一皆著懷舊穿搭入場

復古之夜懷舊登場 獅紫軍重回1980年代

攻城獅本季首度推出「南港輪胎復古之夜」主題日,攻城獅球星、慕獅女孩啦啦隊與球團股東皆著懷舊穿搭入場,吸引眾多獅紫軍駐足拍攝。賽前球團於西側觀眾迴廊規劃「請回答:慕獅女孩」對講機通話活動,吸引破百位獅紫軍報名,僅20位幸運球迷可體驗與女孩一對一聊天,享受穿越1980年代且清純羞澀的戀愛氛圍。

新竹街口攻城獅首次與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運動品牌Mitchell & Ness 聯名,推出復古系列商品,包含Authentic復古球衣與球褲、復古版WINDY CITY復古天際線T-shirt、復古高國豪應援T-shirt,攻城獅球星也在「復古之夜」披上本次重磅聯名款復古球衣出賽,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表示:「能夠穿上與Mitchell & Ness聯名的球衣在主場出賽,是身為職業籃球員的一大願望,這次聯名款的球衣褲設計簡潔有力,特別是胸前電繡隊名與Roar To Glory織標是我認為這件最值得收藏的原因。」在攻城獅球星助威下,Mitchell & Ness 聯名復古球衣狂銷近百件,官方商品部29日單日銷售額破50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