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出席台20線南橫公路梅山口至向陽路段有條件復通祈福典禮。

陳時中民調跌 蘇貞昌:勿被不當消息帶風向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
行政院

隨著2022年底地方選舉腳步接近,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次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但近來疫情升溫、本土確診爆增,有民調顯示陳支持度跌破2成。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表示,陳時中全心全力防疫,沒想過選舉的事,國人應該給做得好的團隊鼓勵,不要被不當的消息左右帶風向。

蘇貞昌30日上午出席「台20線南橫公路梅山口至向陽路段有條件復通祈福典禮」,並於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

蘇貞昌說,陳時中全心全力防疫,做得讓全世界稱讚,也保住國人的健康、公衛的安全。「這2年多來夜以繼日,非常辛苦,忍辱負重,非常沉重,但他(指陳時中)都以防疫為重,從沒有想自己、從沒有想選舉。」他希望國人應該給做事的人肯定,不要被不當的消息左右帶風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