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桃園領航猿補新血 從T1高雄海神手中搶下白曜誠

by ctwant
兩個職籃都爭搶的職籃新人白曜誠確定情定PLG的桃園領航猿。(圖/翻攝自高雄海神、桃園領航猿臉書)

兩個職籃都爭搶的職籃新人白曜誠確定情定PLG的桃園領航猿。(圖/翻攝自高雄海神、桃園領航猿臉書)

桃園領航猿今(4)日發布公告,指出為新人舉辦加盟儀式,正式簽下來自政大的狀元郎張鎮衙,到兩個職籃聯盟參加選秀的探花白曜誠,以及次輪挑中的林子洧、外籍生丁恩迪。這也確定高雄全家海神花150萬買選秀權來爭取的白曜誠,正式打水漂讓給領航猿。

來自義守大學主控衛白曜誠,具備極佳的防守意識,他於UBA最後賽季平均每場繳出10.8分、4.5助攻、2.2抄截,今年2月代表台灣男籃出戰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三場對戰澳洲,雖為替補登場,仍攻下10分,並有6助攻的好表現,在此次資格賽3場比賽中,白曜誠平均每場出賽時間達28.6分鐘,繳出7.7分、2.3籃板、2.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40%,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表現,他也是少數今年參加兩個職籃聯盟選秀的新人之一,T1 League高雄海神籃球隊更是花150萬買下第一輪選秀權為了搶到他,但他被選為PLG桃園領航猿球員後,兩隊爭搶出現變數。

高雄海神花150萬打水漂後也發出公告祝福,寫下「高雄全家海神隊對於白曜誠的選擇,樂觀其成且表達真摯祝福,因為臺灣籃球將多一位才華洋溢的選手投身職業舞台。未來海神隊將會維持縝密評估、積極行動的原則,繼續建構衛冕陣容以及主場文化」。

而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現身新人簽約儀式,也對於新秀們的球技、拚勁與態度給予高度肯定,也期待他們的加入,能為球隊帶來即戰力的貢獻。

圖/文:CTWAN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