峽谷賞梅好詩意 太魯閣晶英酒店門口就是花海,預計春節時滿開

by 林 涵青

花蓮太魯閣天祥地區的梅花目前含苞待放,花開接近四成,預計春節可迎來滿開梅花海,想賞梅可得把握絕佳時機。太魯閣晶英酒店前方的梅園、福園以及臨近的文天祥公園皆是最佳賞花處,漫步林間靜賞詩情畫意,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歡喜。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太魯閣晶英酒店

喜愛賞花的旅人,可別錯過一年一度的峽谷梅花季。和台灣其他知名賞梅景點不太一樣,花蓮太魯閣的梅花有著高聳山壁與峽谷為背景,偶有雲霧山嵐飄過,看來彷彿一幅潑墨山水畫,氣氛幽靜迷人。

含苞的梅花以祥德寺為背景,畫面別有一番情趣。

而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中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可說是中橫公路最佳賞梅點,酒店表示,飯店門口前方的梅園、福園以及臨近的文天祥公園皆是最佳賞花處,在峽谷中漫步賞梅,最有情趣。白天看花拍花,夜晚的太魯閣晶英也很精彩,住客可於頂樓池畔火盆區參與原住民音樂會,圍著溫暖的火光在峽谷一同歡唱,仰頭即是滿片星空,冬日浪漫氛圍令人難忘,非常適合情侶及家庭共遊。

梅花盛開期極短,約僅有兩週,賞花可得把握時間。

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太魯閣晶英酒店推出「冬韻.一泊二食住房專案」,雙人成行平日每人5,500元起,專案內容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或自助晚餐,住宿期間可以免費使用室內外游泳池、兒童遊憩區、多功能瑜伽健身室等飯店各項設施。

太魯閣晶英酒店大門前方即可賞梅。

太魯閣晶英酒店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訂房專線:(03)869-1155

【過年玩東台灣】
👉從土地長出來的藝術,池上穀倉藝術館《質樸的美感》特展,300位池上鄉親和10位藝術家的共創之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