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台北人孔蓋杯墊」!分享35條台北主題遊程體驗就能抽獎

by 林 涵青

你可能沒想到台北這麼好玩?親山健行、賞花泡湯、騎自行車,還有宗教、文化、藝術、親子等不同主題玩法。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規劃推出35條主題遊程,提供不同族群、不同旅遊情境的旅人參考;同時,為鼓勵旅客實地走訪,9月辦理「樂遊台北抽好康」FB、IG抽獎活動,獎品「人孔蓋杯墊」精緻有趣,且走訪4條以上主題遊程,還有機會獲得北北基桃景點暢遊卡!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台北擁有便捷的大眾運輸系統,搭乘捷運就可輕鬆走訪北市多個特色景點。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指出,新推出的35條主題遊程路線以一日遊為主,隨著旅客的旅遊天數不同,也可以自由組裝成別具特色的二日遊或三日遊;路線囊括台北12行政區特色景點、季節活動、特色商圈及夜市等,以順遊的方式搭配大眾交通運輸,可走遍北市至少200個觀光旅遊景點。

遊程路線貼心設想旅遊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境,如:遇上下雨天,建議旅客來場博物館探險之旅,鄰近台北車站的國立台灣博物館,有大量珍貴的台灣人文史料、自然產物及標本收藏等;對面的古生物館(土銀展示館)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古生物及恐龍化石標本;另鐵道部園區為鐵道迷的最愛,展示了台灣總督府鐵道部古蹟與基地、鐵道文化等,以及小朋友可搭小火車的「蒸汽夢工廠」,不論天氣好壞都能舒適參觀。

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的蒸汽夢工廠深受小朋友歡迎。
國立台灣博物館本館內有多樣常設展及特展,炎炎夏日還有冷氣可吹。

對於想要遠離都市塵囂卻不想舟車勞頓、費時費力的人,觀傳局也推出「偽出國」、紓壓放鬆的輕旅行路線,建議遊客可搭乘捷運到北投泡湯賞美景,不論是復刻百年車站風華的新北投車站、美麗的北投公園、北投圖書館,或是具有日式庭園造景的梅庭及日式泡湯浴場-瀧乃湯浴室,都讓人彷彿置身日本溫泉小鎮,體驗不一樣的台北風情。

北投除了溫泉,也有梅庭這樣的美麗老屋。

而為鼓勵旅客體驗遊程踩點並分享美照,9月特別推出「樂遊台北抽好康」FB、IG抽獎活動,自112年9月1日至9月30日止,依遊程路線踩點、上傳3張景點合照於個人FB或IG、標記「#樂遊台北」、留言@2位好友,並填寫線上表單,就有機會獲得精美人孔蓋杯墊,體驗分享更多路線,中獎機率更高,走訪4條以上還可參與加碼獎抽獎,有機會獲得北北基桃景點暢遊卡。

體驗並分享4條主題遊程路線,就可參與加碼獎「北北基桃景點暢遊卡」抽獎。

台北旅遊網
官網:www.travel.taipei
FB:www.facebook.com/taipeitravel
樂遊台北35條指定遊程路線:https://reurl.cc/p6bAjr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