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即占即升將領 航特部指揮官張台松等人寫歷史

by 蕭 介雲

文字報導:編輯組
圖片來源:擷自青年日報社

國軍晉升原本每半年晉升一次,國防部於今年通過調整為每月1次,依「即占即升」規定,寫下歷史首位晉升將領為航空特戰指揮部指揮官張台松,於昨日由少將晉升為中將。

此外,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劉慶斌中將、國防部情報次長顏有賢中將、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孫立方少將,以及馬防部女性政戰主任龔瓊玉少將,都是首波「即占即升」晉任人員。

張台松為陸軍官校專科班10期,與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同為專科班系統。張台松曾歷練航特部601旅旅長、航特部飛訓部指揮官等職務。

陸軍司令徐衍璞於昨日在大漢營區的晉任授階典禮表示,張台松是「即佔即升」政策通過後,首次晉升的將領。

徐衍璞稱,這項新的人事政策,可即時拔擢國軍優秀人才,縮短晉任期程,使官階與職務相符,提振國軍士氣。

徐衍璞並肯定張台松在推展各項工作的優異表現,期勉他持續戮力以赴、以身作則,爭取更高榮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