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卡關大亂鬥! 國民黨好感度超車民進黨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臉書

根據「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今日統計發現,歷經疫苗議題攻防戰後,國民黨的網路好感度,從長期低迷的0.11,已經反彈至0.17,超車民進黨並且拉開一段距離。

國民黨的網路好感度自今年4月底0.2的最高檔,一路快速下跌至0.1最低檔,不過自5月23日雙北三級警戒後,接近全國5月25日同步三級警戒前,好感度又一路直線上升至0.17的水準。

而民進黨網路好感度走勢乖離,從0.22的最高點,隨著疫情快速升溫,以及高端炒股疑雲,反向跌至0.13。

根據大數據統計顯示,綠營臉書粉專,以攻擊上海復星BNT疫苗安全性的砲火最為猛烈,佔26%,並且分兵25%的力量推播疫苗採購進度。

其他話題則依序聚焦在兩岸關係,占13%;攻擊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攻擊中國疫苗與國民黨各占11%;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有8%,攻擊南投縣長林明溱為6%,但策略明顯並未奏效。

看更多
陳時中怪年輕人防疫鬆懈? Ptt炸鍋網友怒批:政府沒緊過!
新冠三級戰》高端炒股疑雲波及 民進黨與新境界澄清:扭曲連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