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200215戴口罩民眾(龍山寺、西門町) (15)王銘偉攝

BW200215戴口罩民眾(龍山寺、西門町) (15)王銘偉攝

陳時中怪年輕人防疫鬆懈? Ptt炸鍋網友怒批:政府沒緊過!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

由於年輕族群疫比例升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提及年輕人防疫鬆懈,立即在Ptt八掛板成為熱烈討論話題,直接引爆網民怒火。

年輕人染疫比例升至25.2%,陳時中提及,可能是看到前兩天通報的人數平穩,所以移動比較多、群聚多。他善意提醒,年輕族群還是要把群聚減到最低。

不過年輕人防疫鬆懈這番話,立即繼「人與人的連結」、「校正回歸」後,再度榮登「本日金句」。

網友炸鍋紛紛留言稱:「怪年輕人蒸蚌。」、「沒停班阿。」、「沒疫苗,看來時鐘也鬆懈了。」、「 都年輕人去茶室的嗎?」

也有人稱:「是年輕人對不起你們政府~這群人該收心。」、「政府沒緊過。」、「走鐘3+11最鬆啦。」、「最挺民進黨的年輕人被當韭菜了。」、「全台灣12歲以上105歲以下的人民都有錯。」

看更多
疫情新高峰!陳時中憂年輕人染疫增加 勸端午別返鄉
郭董缺原廠授權書 陳時中:現在買不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