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公司與永齡基金會對於專案申請疫苗進口一事,已完成主管機關所需八項內容,備齊公文與文件,於6月1日中午12:00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永齡基金會由創辦人夫人曾馨瑩女士,鴻海公司由鴻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代表,共同遞件,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代表主管機關受理。曾馨瑩女士表示:「責任重大,完成交件程序,希望政府能聽見人民的心聲。」

郭董缺原廠授權書 陳時中:現在買不到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永齡基金會提供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單位有意捐助疫苗卡在原廠授權書一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鴻海案件,看起來比較積極,文件比較齊全,但原廠授權書要可以供貨,指揮中心再向原廠確認,大家才不會走冤枉路。

此外,國際佛光會有意捐助嬌生疫苗(Johnson & Johnson),陳時中也稱,經向原廠確認,目前只向COVAX供貨。

「事實上,(民間)現在是買不到,我幾乎是敢這樣講,也不否認可能買得到。」陳時中稱,現在國際大廠多只和國家或COVAX接觸, 包括AZ、諾瓦瓦克斯等大廠都持相同態度。

而指揮中心要求須出具原廠授權書,主要是確認可以供貨,如果有對口平台指揮中心也要去查證,如果源頭都沒有,會走很多冤枉路。

看更多
死亡個案累計逼近200例!今本土確診加校正583例 死+17
台灣不如越南!?越南國產疫苗6月開始第三期實驗 力拼9月結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