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就買兩三間公寓 趙少康:「以房換房」累積財富跟年輕人分享投資理財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中廣流行網【蘭萱時間】YT頻道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9)日宣布開放5間學校邀請,希望能與年輕人當面溝通與當面拷問。趙少康接受節目專訪更表示,他20幾歲時就買了兩三間公寓,若有機會與年輕人對談,可以教大家如何理財、創業、賺進第一桶金。

趙少康今天在媒體人蘭萱的廣播節目,提到國民黨基本盤已穩固,接下來要如何搶攻中間選民及年輕人選票。

趙少康說面對年輕人,首先要了解年輕人的苦惱並提出解方,像是不敢生不敢養、工作一輩子買不起房等問題。

趙少康說,當初他在外商擔任亞洲區經理待遇不錯,20幾歲就在台北買了兩三間公寓。蘭萱因此說趙少康應該多跟年輕人分享,教大家如何理財、賺進第一桶金,趙少康也點頭附和「可以啊!我可以教他們,沒問題!」

趙少康分享他付了頭期款後,用「以房換房」的方式累積財富,自信行銷出身的他能跟年輕人分享投資理財、業務處理等經驗。

趙少康強調,首先要讓國民黨進入年輕族群視野,因為年輕人不太看電視,所以很多人除了不認識他,也不曉得國民黨有很多青年人才。

趙少康也說礙於法規,登記參選後不能進入校園,他覺得走進校園才有意思,而昨天宣布他希望進校園演講後,已有幾間學校聯繫他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