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萬劑不夠!國民黨號召連7天到總統府前抗議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蔡暉宏攝

台灣近1個月來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不僅醫療資源日益削減,更讓疫苗需求爆增,近日又爆發捐贈疫苗風波,引發民眾不滿,國民黨團今也發起一連7天的「我要疫苗,台灣要活命!」活動,由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鄭麗文率黨內立委赴總統府前舉牌抗議,費鴻泰也強調:「日本捐贈疫苗我們感謝,但124萬劑遠遠不夠!」

國民黨團的「我要疫苗,台灣要活命!」活動,從即日起至11日,一連7天要在每天上午8點半、下午1點半,從立法院出發,步行至總統府、疾管署舉牌抗議,今天早上由費鴻泰、鄭麗文領軍,帶著立委林為洲、李德維、林思銘、陳以信及葉毓蘭等5人打頭陣。

國民黨團號召一連7天、每天2次到總統府前抗議。(圖:蔡暉宏攝)

費鴻泰表示,新冠疫情至今已有9974人確診、166人死亡,民間企業想捐疫苗,卻被中央阻擋,更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擋快篩、擋疫苗、擋生路」;鄭麗文則質疑,政府買不到疫苗、又不准民間捐獻,如今疫苗少得可憐,痛苦的卻是人民,「請蔡總統聽見人民的聲音、請陳部長謙卑走下神壇!」

看更多:
日捐台疫苗日航班機藏「數字密碼」 網狂推「64疫苗日」
藍營赴總統府前嗆「要疫苗」 柯P:如果有疫苗我就會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