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下 鄭文燦上」 總統府:不實消息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毅傳媒資料室 陳睿緯攝

有關媒體報導「內閣九月改組?傳鄭文燦組閣 年輕世代接班」,總統府今日駁斥此消息,強調這是一則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呼籲相關媒體在報導前應妥為查證,各界勿以訛傳訛。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府再次強調,疫情當下,蘇貞昌以及所領導的行政團隊正全力防杜疫情,穩健整體經濟情勢,炒作內閣改組毫無意義,蔡總統也沒有這個打算。

回顧過去半年,在蘇內閣團隊領導的政局下,不僅發生太魯閣號事故,接著又爆發大規模本土疫情,好不容易控制住本土疫情後,振興與紓困成為關注焦點,多數民意期待政府直接發現金,但蘇揆堅持花20億元印製「振興五倍券」,在在衝擊蘇貞昌的聲望,這也反映在民調結果。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8月民調顯示,自6月「死亡交叉」發生以來,不滿意度已連續3個月高於滿意度。

看更多
傳鄭文燦9月接閣揆 陳時中或代理桃園市長
執政危機》8月民調顯示 蘇內閣連續3個月「不滿意>滿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