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快閃中常會爭議延燒 蔣根煌助滅火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柯俊彥攝

國民黨主席目前打得火熱,而中常會8日邀請4位黨主席參選人發表政見,前主席朱立倫講完後提前離場迄今爭議未平,當日中常會主席蔣根煌「滅火」強調,朱有事前告知,不需刻意放大操作。

將時間倒帶回8日當天,朱立倫在發表完主張後隨即離場,朱立倫報告完就快閃離席,讓台下與會的中常委全都傻眼了,下一堆人難以置信的看著他離開。

另一位參選人、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即批評,這種黨員適合當黨主席嗎?對人尊重是一種品格。

當天朱立倫辦公室則回應,朱有在會中向中常委報告,才前往下一個行程,並可避免有心媒體與對手陣營操作。

不過風波並未平息,朱立倫的臉書有人表示支持,但連日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質疑,「提早離席真的很不尊重同志」、「連同志的聲音不想聽是很傲慢無禮」。

蔣根煌則發出聲明指出,朱立倫在事前曾向他表達將於完成報告後先行離開,也取得他的同意,一切符合會議程序。

看更多
藍黨魁選舉激辯兩岸議題 朱立倫挨轟「不知今夕是何夕!」
【國師直斷1】國民黨主席4人搶 朱立倫竟有「月下老人」助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