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出大絕招 搬出高育仁反擊朱立倫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陳睿緯攝

國民黨主席明日選舉,進入最後肉搏戰階段,聲勢突起的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日搬出前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也支持「和平協議」,反擊朱對他「紅統」的攻擊。

朱立倫則發表「黨員公開信」與競選影片,絕對不能沒有治理經驗地打高空,不能走極端,泡沫化變成小紅、小綠、小白。

就在朱立倫與張亞中雙方猛烈砲火中,民調落後的現任主席江啟臣訴求團結,有效吸引討壓黨內惡鬥的部分票源回流。張亞中這次參選掀起黨內巨浪,民調最被看好,讓原本領先的朱立倫頻頻出招攻擊。

張亞中選前發表聲明強調,歷任中國國民黨主席都不敢反對推動「兩岸和平協議」的想法,這當然也包括朱前主席在內。

張亞中同時放大絕,搬出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在2019年任21世紀基金會董事長時曾接受《中國時報》專訪即主張,要與中國協商簽訂「和平協議」。

當時朱立倫回應時稱,中國國民黨黨綱中的「連胡五項願景」就有一條表明促進正式結束兩岸敵對狀態,達成和平協議。

張亞中以此強調,朱的兩岸政策主張與他是如此相似,而且早就都已經寫入了中國國民黨歷年的政綱之中,扣他「紅統」帽子,其背後的動機與原因,著實令人費解!

看更多
國民黨大亂鬥! 被送考紀會 張亞中怒喊:何錯之有
更新》張亞中支票新聞事件 驚傳黨內有人射暗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