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披戰袍 國民黨南投縣長提名許淑華勝出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許淑華臉書

國民黨南投縣長提名今日民調揭曉,由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黨籍立委許淑華勝出,成為該黨南投縣首位女性縣長準參選人。

南投縣傳統為藍營大票倉,現任縣長林明溱任滿兩屆,由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許淑華、南投市長宋懷琳上演「3妹相爭」角力戲碼。

馬文君專業問政功底深厚、地方經營紮實,宋懷琳有意更上層樓。許淑華則有全國性高知名度,在這場民調中佔有優勢,最終在這場激烈角逐中勝出。

許淑華在確認民調勝出後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初選的結果,她要謝謝兩位可敬的初選夥伴,馬文君委員以及宋懷琳市長。

三人共同堅持南投人樸實精神,進行一場展現民主底蘊的選舉,不見漫天黑函、沒有惡意攻擊,讓選民看到她們擘劃未來地方發展的藍圖是最佳典範。

許淑華也特別感謝南投鄉親一路支持,從政20年間,無論擔任什麼職務,服務她熱愛的南投,是唯一的工作,也是不變的承諾。後疫情時代南投將面對全新挑戰,許淑華期許能打造令人嚮往的宜居城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