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力推公投案 反批民進黨傲慢又雙標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國民黨直播畫面

國民黨今日召開第21屆第1次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誓就職後強調,不管是對岸的中共,或是民進黨執政當局,任何想傷害中華民國,破壞民主自由,國民黨一定堅定維護與反對任何破壞。

國民黨強調,這次全代會以「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重返執政!」為主軸;宣示將會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重新連結社會力與年輕世代。

國民黨對外要重啟兩岸與國際溝通、推動「自立自強」為最好國防政策,守護台灣安全與區域和平;朱立倫預期兩週內,就會派出駐美代表處代表人事。

對內,國民黨期盼確保民主憲政與環境永續,喊出「氣候入憲」及「維護動物權」。

朱立倫以「護台灣、保民主」為主題,申論鞏固民主憲政等六大主軸,並強調民黨提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案,未來要全力推動。

他反批民進黨說公投如果過就是害台灣,根本傲慢與雙標,國民黨要和民眾站在一起;未來也要成立「影子內閣」,要在2024年重返執政。

國民黨今日也規畫將「反對一國兩制」納入新政策綱領。今日全代會包括前主席馬英九、吳伯雄、吳敦義、江啟臣等人都出席與會。

看更多
民進黨首場公投宣講 細數政績痛批國民黨來亂
柯文哲開講! 民眾黨將啟動民主戰車全台巡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