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首場公投宣講 細數政績痛批國民黨來亂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民進黨直播畫面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隊下,今日首場自桃園市出發,除了鞏固政黨支持度、營造政黨對決四大公投氛圍。

民進黨在這次活動比照大選規格,地方百工百業理事長、宮廟主委、新住民團隊都應動員到場助陣。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這場活動中,主要說明議題是反對重啟核四,也對三接外推縮減對海岸衝擊進行辯護;他強調,蔡英文和蘇貞昌的首發場在桃園,也代表著「挺桃園」

接著由蘇貞昌拿出招牌撞球桿,說明政府五倍券、防疫等各項重大施政成績,並且痛批國民黨推動公投是來亂的。

蔡英文則是先感謝行政部門與鄭文燦防疫成果,並且一一說明四大公投應該投不同意票的理由。

蔡英文說,這次公投大家在問那個政黨會贏?她要強調,沒有那個政黨輸贏,只有對台灣未來產生什麼影響,這次攸關國家與台灣人民的未來,不要被政黨利益綁架,被政治惡鬥所犧牲,台灣會更有力。

看更多
凱道版魷魚遊戲 趙少康扮成奇勳闖關123木頭人
柯文哲開講! 民眾黨將啟動民主戰車全台巡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