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必勝連環爆料為政治鬥爭? 陳時中:詭異、有這種感覺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田方倫臉書、指揮中心直播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豪邁喝酒、高歌畫面連環曝光,更被稱在酒酣耳熱之際更愛哈上兩口菸,甚至直接在飯桌上當眾吞雲吐霧;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澄清,第一段流傳的影片時間是在去6月15日,他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也不記得年4月另一場活動當天是否有抽菸。

對於他和衛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接連被爆料,是否為政治鬥爭一事?陳時中稱,依稀有這種感覺(政治鬥爭),但是沒有證據,不能做這樣的指控。

「看起來滿詭異的,但是沒有證據是誰散佈。」陳時中稱,如果日期被錯置就已是假新聞了,他也提醒大家注意。

網路社群是在昨晚瘋傳一段他與正崴、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等人,在多位年輕美女在側下,未戴口罩豪邁喝酒高歌的影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陳時中對此輕描淡寫地稱,除了邀約的朋友外,裡面的人確實都是第一次見面;大家想為我加油打氣,因為當時是開始解封的時候,周遭的人都有保持安全距離。

陳時中也強調,他會參加很多私人和公開行程,幾乎主持人要求致詞接下來來唱歌,也符合「氣氛」和「自娛娛人」。

此外,前國民黨青年團團長田方倫昨日發布另一段陳時中高歌的影片稱,阿中部長也是在高歌,是開始宣導防疫新生活了嗎?

接著作家張禹宣今日也爆料,原來阿中部長不只是愛喝酒、唱歌,酒酣耳熱之際更愛哈上兩口菸,甚至連走出室外或到吸菸區都懶,直接在飯桌上當眾吞雲吐霧,燻到整桌人都相當難受卻敢怒不敢言,甚至還警告現場不准錄影。

張禹宣說有人爆料稱,就在今年4月1日,就在眾人慶完生入座後,阿中部長竟然當著整個桌子的人的面,在密不透風的餐廳室內,大大方方地拿起菸來點火。只見陳時中熟稔的一手叼著菸,一口喝著酒,與眾人談天說地好不快活。

張禹宣質疑,陳時中在眾人面前,用自身行為公開藐視《菸害防制法》,以及對於防疫概念的輕忽。

陳時中在回覆媒體詢問時稱,大家也知道他有抽菸,但是那天有沒有抽菸他記不起來,原本參加的是另一場演講活動,結果在離開時,半路被攔截下來為他人慶生,抽菸壞習慣改很久都改不掉。

看更多
陳時中無罩喝酒高歌 某政商聯誼會跑攤high翻
陷不倫戀王必勝:結束了 太太尤香玉:傷害深未原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