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無罩喝酒高歌 某政商聯誼會跑攤high翻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中心
圖片來源:擷自網路影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才宣布開放KTV無罩唱歌,網路社群今日就流傳一段他與正崴、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等人,未戴口罩豪邁喝酒高歌的影片。衛福部稱,這段影片是去年6月15日的聚會。

在這段瘋傳的影片中,是陳時中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前法務部官員、陳姓心臟科權威人士所共同參加的某政商聯誼會活動,該聯誼會也常常常邀請來賓出席同歡。

爆料人士指稱,現場的女性其實來頭也不小,例如為郭台強斟酒的陳姓女子為某家人力銀行的前高層,曾任該公司董事、企業大學執行長,還曾到大陸平潭任職,擔任招商局副局長,但受限於國人不能於大陸任官職,才又轉任平潭政府下設的某協會要職。

影片中,陳時中已喝得有幾分酒意、臉色通紅,拿著麥克風高歌台語歌曲,一旁的人不斷鼓掌,陳姓心臟科權威人士也在一旁不斷勸酒乾杯。

現場氣氛相當High,眾人未戴口罩品著美酒共進佳餚。陳時中對此稱,他只是去現場唱了兩首歌就離開,並未逗留太久。

不過現場都是大人物,又有許多年輕美女在旁助酒,因此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另爆料人士亦證實,前總統府秘書長、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參與這場政商聯誼活動。


看更多
陷不倫戀王必勝:結束了 太太尤香玉:傷害深未原諒
北市某獅子會遭爆無罩敬酒拍照 陳時中:由衛生局認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