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午宴中常委 積極請益拚出線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積極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中午傳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爭取黨內支持。最挺郭董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有出席,受訪時表示郭台銘餐敘除了跟中常委請益外,也讓最高權力機構中常委們了解如何徵召出能整合在野的最強候選人。

本場午宴據傳由郭台銘胞弟、正崴精密董事長郭台強邀約中常委餐敘,據轉述約十位中常委出席。出席餐敘的陳玉珍指出,三分之二的中常委支持郭台銘。

國民黨徵召的人選,最後都要經過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中常會通過,因此若國民黨真在17日徵召總統候選人人選,必須在中常會上取得國民黨中常委的多數共識。

陳玉珍表示,今天的餐敘是讓中常會了解,為國民黨選出一個最正確的候選人,可以整合非綠的力量,才能讓國民黨在2024達到最好結果,因為2024唯有在野大團結,才有勝出的希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