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雲林親訪韓國瑜尋支持 兩人雙手緊握郭當面致歉

by 敖博勝

文字撰稿:敖博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5)日親自到雲林拜會韓國瑜,晚間相關貼文公布後,短短一小時便破萬人按讚,可見兩人會面讓外界高度關注。公開的照片中,郭台銘雙手與韓國瑜緊緊相握,表情非常開心,郭台銘也表示跟韓國瑜由衷致歉。

據傳昨天會面是由老縣長張榮味居中牽線,由張陪同郭台銘到斗六維多利亞學校與韓國瑜夫婦碰面,氣氛融洽聊約一小時。郭台銘有針對上次選舉的事向韓國瑜致歉,韓國瑜則說「都過去了,沒事!」,並表示會支持黨的提名人選。

郭台銘臉書晚間也釋出與韓國瑜見面的貼文。郭台銘表示見到韓國瑜市長很開心,能對四年前的事情,當面向韓市長表達由衷的歉意。兩人對中華民國的前途、兩岸情勢的穩定、台灣經濟的發展,都表達了深沉的憂慮。

郭台銘引用韓國瑜名言「莫忘世上苦人多」,表示這句話是那麼熱情溫暖,感染與激勵了每一個在乎台灣未來的真心。郭台銘說,四年前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今天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

郭台銘表示,將窮盡一切力量,「凝聚最大力量 下架貪腐集團」,讓臺灣安全,人民有錢,往更好的未來改變,捍衛中華民國,臺灣安居樂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