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某獅子會遭爆無罩敬酒拍照 陳時中:由衛生局認定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翻攝疾管署YT直播

國內仍在二級警戒,不過北市某獅子會遭爆8月底會長交接晚宴,未遵守防疫規定,沒有戴口罩,逐桌敬酒、拍照。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表示,由地方衛生局就事實去認定;台北市衛生局表示,調查後若確定違法,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北市某獅子會遭民眾投訴,進行會長交接時,原本大家都有戴口罩,餐桌也都有隔板,但後來幾乎取下口罩、逐桌敬酒、拍照等,疑似違反防疫規定。

陳時中在下午例行記者會表示,在各餐廳裡面發生的事,由地方衛生局就事實去認定,訂定一個相關標準,大家比較有依據,現在的方向是疫苗覆蓋率達6成,陸續就會開放。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已展開調查,要求業者與獅子會2周內提出書面說明。若調查後確定違法,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看更多
鴻海子公司員工確診!今本土+1、境外+7
「3+11」補充報告曝光!蘇貞昌道歉 不認諾富特是破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