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子公司員工確診!今本土+1、境外+7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再度降溫,但國際上Delta疫情仍十分嚴重,日前在解封狀態下進入中秋連假的韓國,如今正面臨疫情的反撲。今(2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1例,沒有死亡案例;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7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的1例本土病例位於新北市,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該病例為之前傳出的鴻海集團子公司員工,因為快篩為陽性,送往醫院及昆陽檢驗所,檢驗結果反覆轉陰、轉陽,最後因為驗出雙基因陽性、加上Ct值很高,才判定為確診。

境外移入的部分,新增7例中有3例來自菲律賓,其餘有貝里斯、美國、英國、日本各1例,入境時間則介於9月11日至22日。另外,陳時中也表示,昨施打了25萬多劑疫苗,讓整體疫苗涵蓋率已達50.8%。

看更多:
「3+11」補充報告曝光!蘇貞昌道歉 不認諾富特是破口
自費驗抗體「開綠燈」 指揮中心4點共識:醫事機構可提申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