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連結遭酸批陳,林佳龍盼外界勿補腦解讀。

《選舉兩樣情》參選被卡、分享社論暗批陳?林佳龍:勿斷章取義

by 映青 柯

文字撰稿:柯映青
圖片來源:林佳龍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可能將在7月披掛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黨內同樣爭取參選的林佳龍,卻遭截圖分享批評陳時中『幾萬人在隔離,陳時中卻在跑選舉』的社論。13日傍晚林佳龍辦公室透過訊息回應,表示分享輿情連結旨在提醒大家留意,並不等同認同相關報導或評論,盼外界和媒體不要斷章取義。但對於外傳英系放風聲拱陳時中參選就是要卡龍,林佳龍辦公室雖沒有回應,但也沒有否認。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年後,率先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但屢屢傳出黨內卡龍、反龍的聲音,連總統蔡英文刻意不理會林佳龍的傳聞,都喧囂塵上。現在陳時中7月參選台北市長,也是英系刻意要打林佳龍。之前因帶領正國會「台灣正青」議員擬參選人,爭取新北市提名而向黨內開砲,被地方人士酸正國會不得人緣、四處開戰引爆眾怒。林佳龍這陣子沈潛,近期臉書動態8日悼念過世的「台獨教父」彭明敏,PO出請益合照;前一天則分享推薦好書。沒想到刻意低調,轉貼的連結在14人群組內,遭到有心人刻意截圖,製造波瀾。

林佳龍辦公室表示,林佳龍平時都有關注輿情的習慣,分享連結旨在提醒夥伴及支持者留意相關輿情,並不等同認同相關報導或評論;且還原該群組全貌,同日林佳龍亦分享蘋果新聞網等其他重要防疫措施相關報導,盼外界及媒體勿斷章取義或腦補解讀。

至於屢傳遭黨內打壓、是否仍執意參選?外傳黨內評估若台北市贏面大則推舉陳時中;若贏面小則讓給林佳龍。這些傳言林佳龍都未鬆口。似乎等待時機,等待風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