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難買惹民怨 蔡英文促儘速解決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快篩實名制上路,有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有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日前中常會中為了快篩議題動怒。對此,民進黨說明,蔡英文是希望除了實名制度之外,能夠協調多元的快篩購買通路,讓民眾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取得,此舉並非要否定實名制。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根據轉述,蔡英文對於近來的「快篩試劑之亂」所引發的民怨非常不高興,她認為目前國際市場貨源很多,並非沒有貨,因此要求行政部門要大量進口試劑、開放商業通路,「不需要堅持實名制」,讓民眾在一般通路都可以買得到,並要求行政部門盡快解決。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則澄清指出,蔡英文在中常會上並沒有說到「不要堅持實名制」,也沒有要否認實名制的意思,但的確提出希望能夠協調出包含一般商業市場等更多元的快篩購買通路,讓民眾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取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