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苗栗風雲】謝福弘「十大幸福政見」 生育補助加碼5000,營養午餐、課輔免費

by 林 涵青

整理撰文:新聞中心
圖片來源:謝福弘臉書、朱立倫臉書

苗栗縣長選舉競爭激烈,國民黨籍候選人謝福弘提出「十大幸福政見」搶選票之外,也積極邀請藍營大咖助選,除了國民黨現任主席朱立倫,前主席馬英九更兩度親自站台,韓國瑜也特別錄製影片支持,表達國民黨陣營團結的氣勢。

國民黨苗栗縣縣長候選人謝福弘曾任苗栗農田水利會會長,非常了解地方需求。(圖片來源/謝福弘臉書)

朱立倫10月29日在苗栗參加國民黨128週年黨慶時強調,「謝福弘清清白白、實實在在而且腳踏實地,在地方服務幾十年,人品絕對經得起考驗。」相信在最後的關鍵,苗栗所有的藍軍的支持者都會團結起來,支持2號謝福弘。

國民黨大咖朱立倫(上圖)、韓國瑜(下圖)相繼表示對謝福弘的肯定和支持。(圖片來源/朱立倫臉書、謝福弘臉書)

而前總統馬英九不僅參加了謝福弘頭份競選總部成立的造勢活動,和謝福弘一起進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先前更曾經陪同謝福弘前往竹南鎮、頭份市傳統市場拜票。馬英九表示,要向苗栗鄉親推薦專業的謝福弘,「謝福弘長期辦水利、幫助農民與地方,是實在、勤懇且能推動苗栗發展的候選人,苗栗需要懂得農民、懂得農業、懂得用水的人來做我們的縣長!」

前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兩度為謝福弘站台拉票。(圖片來源/謝福弘臉書)

謝福弘則呼籲苗栗不能沉淪,鄉親不能沉默,並提出「十大幸福政見」,尤其苗栗縣人口外流、高齡化嚴重,生育率降低等問題急待解決,因此他從提高生育補助、友善各項生育環境著手,學生營養午餐、課後輔導及教科書免費,加上規劃產業園區提升就業、支持觀光產業、升級醫療等,要讓苗栗的青壯年幸福成家,安心生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