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請假選總統 韓國瑜首度向高雄市民致歉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敖博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上午進行施政報告,韓國瑜採用念稿的方式報告,並利用施政報告最後的時間,首度針對他去年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歉意,非常非常的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擔心了」,強調防疫和市政的工作會全力重視。

高雄市議員陳善慧接著在議會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認為自己為什麼會被罷免」?還問韓在這段期間,是否有深入的檢討? 韓國瑜先謝謝議員陳善慧和無黨籍聯盟的質詢,接著說「這題很震撼!」,時光無法倒流,他去年採取被動式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當時希望能好好為國家和高雄做事,但選舉結果大家都知道,他就不再贅述。

韓國瑜18日進行施政報告,面對無黨籍聯盟議員的詢問。翻攝高雄市議會即時串流 Youtube

從韓國瑜今日進議會施政報告的表現看來,針對6月6日來勢洶洶的罷免投票,韓似乎換了新的策略,姿態放軟,首度公開致歉,並強調團隊在市政和防疫的成效,以期能度過罷免危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