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韓國瑜走自己的路 豪雨二週後再勘農損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政治中心

將由市民決定去留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罷免案投票日依然維持他專心市政的冷處理戰略,顯然要走自己的路,但他上午安排了一連串視察農業行程,整個行程安排不僅混亂,韓更是愁容滿面,《毅傳媒》還發現,韓看得竟是兩週前大雨造成的農損,卻直到兩週後的投票日當天才來關心,讓地方人士不禁抱怨:「連這樣都慢半拍!」

根據高市府的公開行程,韓國瑜今天上午原本安排了三個有關農業的行程,分別是美濃木瓜農、旗山高雄農業直賣所及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香蕉外銷情形。但媒體依行程地址前往美濃時,只見一片瓜田,卻不見瓜農,連陪同前來的國民黨市議員都找不到地方,直到後來韓市長車隊接近,才終於搞清楚視察地點。

之後韓國瑜車隊在前往旗山糖廠前,忽然又不見,原本眾人還以為韓想要甩掉媒體,原來是臨時追加一個參拜旗山天后宮的行程,又不下車拜拜,搞得大夥人仰馬翻。等接回旗山糖廠的行程,韓車隊竟又在繞圈,原來是連車隊要從糖廠大門或後門進入都搞不清楚。

綜合韓國瑜今天罷免投票日的行程安排,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似乎也反映了韓團隊的心境。而韓在聽取農業局長簡報時,也是顯得愁容滿面、若有所思。最後,韓國瑜再度臨時追加一個視察西瓜農損的行程,但地方人士卻告訴《毅傳媒》,無論是木瓜或西瓜,都已經是兩週前的大雨所造成,韓若是真關心農民早就該來了,卻選在罷免投票日當天才來,只能說韓市長走的路確實與眾不同。

韓國瑜罷免投票日雖安排一連串農業視察行程,卻顯得愁容滿面。(圖:柯俊彥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