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Wecare總部前狂風暴雨 女記者緊抓鐵架護棚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攝影記者:柯俊彥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日投票進行到下午,高雄市區因對流旺盛,各區紛紛吹起陣風降下大雨。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總部前,擠滿採訪的媒體,有一家電子媒體搭設的遮雨棚,因瞬間風雨強大,遮雨布遭吹起,只見女記者和其他攝影轉播工作人員緊抓鐵架,阻止棚架解體。

除了雨勢猛烈,現場還閃電大作,在場媒體怕遮雨棚遭雷擊,紛紛勸阻棚下人員先撤離,所幸雷陣雨來得快,也去得快,數分鐘後雨勢暫歇,其他工作人員便協助將遮雨棚修復。

在雨勢中,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也在臉書公布他在下午完成投票。 尹立表示,希望所有妨礙投票的行為舉止,都不會發生,並歡迎支持者在投票結束後,來光復高雄總部一起看開票。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也在臉書公布他在下午完成投票。 翻攝自Wecare高雄

看更多【罷韓投票】首次投票率可估結果 中午就知韓國瑜市長難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