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東森記者採訪萬華茶室快篩陽性 接觸同業也去檢測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主圖說明:萬華成為新冠疫情重災區,採訪記者快篩陽性。

繼(17日)傳出東森新聞有SNG工程人員快篩陽性,連日來在萬華採訪的記者和工作人員,都陸續去快篩,今日傳出有一名記者快篩結果呈現陽性,東森新聞稍早發聲明證實,該員已依規定隔離檢疫中,等待PCR檢測結果。

據了解,東森新聞台有一名電視社會組文字記者14日起,曾去過萬華茶室採訪疫情,當時眾多媒體有聯訪一位茶室老闆娘,目前一採陽性的東森記者,雖然沒去採訪該名茶室老闆娘,但有和採訪老闆娘的同業互動,後來茶室老闆娘確診,另名採訪老闆娘的文字記者被匡列,該名東森記者得知消息後,18日自主前往快篩,一採陽性,但目前尚未確診。

由於東森記者快篩陽性,今日東森社會組全組,包含組長、副組長及坐在該名記者周圍的同事皆休假,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中,等候通知要前往快篩。近日和其有互動的同業,包括其他電視台同業記者,今天也紛紛自行前往快篩站檢測。

東森稍早發出聲明,證實一位外勤工作人員,因曾於萬華地區作業,雖無任何症狀,仍主動進行篩檢,目前快篩一採陽性,已經依規定隔離檢疫中,等待後續進行PCR檢測,並未列入確診案例。東森也強調,與該員工作有接觸的同仁,本公司亦一併要求檢測,將遵照疫情中心規範嚴謹執行。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幕後】陳時中15小時內拍板!台大醫院全院普篩
新冠三級戰》朝陽科大淪陷 同學、室友緊急隔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