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朝陽科大淪陷 同學、室友緊急隔離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朝陽科大臉書粉絲團

又一所大專院校淪陷!台中市朝陽科技大學昨(18日)突然湧入大批人員消毒,讓學生間議論紛紛,校方今(19日)證實,一名住校的女大生經採檢為陽性,已將她的7名室友與同學隔離觀察,另外也匡列68人觀察。據教育部統計,目前已有44名學生染疫,其中又以大專院校的20名最多。

朝陽科技大學今天上午發出聲明稿,表示昨晚間接獲台中衛生局通知,校內一名女大生經採檢結果為陽性,並在深夜派送救護車將女大生送醫,校方也立即啟動全校消毒,並展開疫調,先行隔離了與女大生接觸較密切的室友和同學共7人。

校方也強調,除了隔離之外,也匡列了68名同樓層的住宿生,目前已將眾人安排住宿其他宿舍,並由學校付費進行快篩。教育部今也統計,目前全台學生共有44人確診,其中大專院校的20名染疫者中,有9人來自境外,另外高中4人、國中6人、國小9人、幼兒園5人。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幕後】陳時中15小時內拍板!台大醫院全院普篩
新冠三級戰》嘉義市也淪陷!北部搭高鐵南下民眾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