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睿緯攝

丁妻台風穩 反問女權團體:男性一定是加害者?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蔣永佑
攝影記者:陳睿緯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天為桃色風暴被彈劾,前往司法院懲戒法院說明,他曾任網路媒體及電視台記者的蔣姓妻子也愛相隨,小丁允恭18歲的丁妻在丈夫完成報到後,單槍匹馬下樓接受媒體聯訪,分三點駁斥監察院調查報告,全程近5分鐘的談話中,沒有一次吃螺絲,台風相當穩健。

過程中,丁妻多次強調兩人對於監察院的調查報告「無法接受」,今天會選擇親自前來,就是希望懲戒法院的法官能看到完整的事實和證據,因為丁允恭已經遭到太多的追殺,而由她出面說明,就是因為自己也是女性,「因為這個社會不相信男生講的話。」、「難道每一個人的感情世界,都要由國家來評斷誰對誰錯嗎?難道這就是正義嗎?女權團體要的兩性關係,難道男性一定就是加害者,女性就一定是被害者嗎?」

丁妻第一點質疑,是丁允恭當初臉書上誤貼與Y女的合照,是兩人衣著完整在餐廳的照片,但Y女提供給某週刊的照片,卻是兩人在床上沒穿衣服的合照,「難道這不是對丁允恭的性騷擾嗎?」監察院為何漠視?

其次,Y女在丁允恭結婚後,仍不斷與他聯繫並主動索取金錢,前後將近50萬元,某次丁已經轉帳給女方5萬元,Y女卻直接說「不夠」,這些在通訊軟體上都有留下對話紀錄。即便2018年兩人已經結束關係後,女記者依舊要求見丁允恭,因此「到底是誰騷擾誰?」

第三點,監察院指稱丁允恭曾強拍與Y女的性愛影片,但其實在所有影片中,有些影片是Y女親自掌鏡所拍,但監察委員在調查過程中卻從來沒有向丁求證,監察委員明知實情為何,卻依然相信Y女單方面的筆錄,讓這些內容在媒體報導中變成事實。

蔣女出示手機截圖, 表示Y女在丁允恭結婚後,仍不斷與他聯繫並主動索取金錢。(圖:陳睿緯攝)

最後是法律出現漏洞,因為丁允恭對於監委的調查結果,完全沒有任何救濟管道,這也是兩人今天選擇來懲戒法院非常重要的原因,因為希望法官們可以看見完整的事實,以及有憑有據的證據,還丁一個清白。

丁妻表示,希望各界能理性思考,這半年來丁允恭和她都是身心交瘁、非常痛苦的,現在兩人都已回到平民的身份,卻連工作都沒有辦法好好作,無論Y女、相關有心人士或媒體,都希望大家可以停止這些不實的指控和追殺,做出這種不符合國家正義的事。

看更多
丁允恭懲戒法院出庭 妻三點怒轟監察院忽視事實
丁允恭Y女對話曝光 女方自爆劈腿翹班還鬧自殺
丁允恭:Y女主動聯絡要錢變性騷擾,非常不合理
學弟驚爆:丁允恭曾整形、受不了被甩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 遭監察院11票全數通過彈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