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 2021 妻子

丁允恭懲戒法院出庭 妻三點怒轟監察院忽視事實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蔣永佑
攝影記者:陳睿緯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於2014年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隱瞞即將結婚的身分,與一名電視台女記者Y女交往,兩人甚至在局長辦公室及辦公桌上發生性行為,為此遭到監察院彈劾。丁允恭今天前往司法院懲戒法院出庭時,由他同樣曾為電視台記者的蔣姓妻子出面反擊,分三點痛斥監察院刻意忽視重要事實和證據,表示自己和丁現在只是一介平民,希望可以停止這種不符合國家正義的事。

根據監察院調查報告,丁允恭與Y女交往時雖是單身,卻與Y女趁午休時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甚至在他婚後,女方已北上工作另交男友,仍不願放手,以公開兩人合照及LINE不斷騷擾,造成Y女極大困擾,Y女和當時男友為找上民進黨大老張俊宏、邱義仁,轉交陳情信給監察院長陳菊,希望她約束丁的行為,放Y女一條生路。因此監委認為,丁允恭在男女關係上未能保持端正品德、潔身自愛、行為不檢,有辱官箴,嚴重傷害政府信譽及公務人員形象,違失情節重大,以11:0全票通過他的彈劾案。

蔣女接受媒體訪問時,提三點理由痛斥監察院刻意忽視重要事實和證據。(圖: 陳睿緯攝)

丁允恭上午在蔣姓妻子陪同下前往懲戒法院,對於媒體追問:「覺得委屈嗎?」一律簡單以「謝謝」回應。待丁完成報到後,其妻不久便獨自下樓接受聯訪,主動向媒體分三點表示兩人的不滿,分別是:1.明明Y女PO出的照片更加露骨,卻是丁允恭被指控性騷擾;2.兩人分手後,Y女仍不斷向丁索討金錢,監察院卻對手機截圖等證據視而不見;3.相關性愛影片中,部分是由Y女掌鏡,怎麼可能是遭強拍?

看更多
丁妻台風穩 反問女權團體:男性一定是加害者?
丁允恭Y女對話曝光 女方自爆劈腿翹班還鬧自殺
丁允恭:Y女主動聯絡要錢變性騷擾,非常不合理
學弟驚爆:丁允恭曾整形、受不了被甩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 遭監察院11票全數通過彈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