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賴、侯、柯差距小 未表態選民創新高超過三人支持度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放言》

昨(27)日《放言》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賴清德以26.6%微幅領先侯友宜的24.7%、柯文哲的21.1%,而未表態的比例創新高,達27.6%。媒體人張益贍分析賴清德不大,侯友宜不中,柯文哲不小,三人隨時有可能翻盤。

張益贍認為,藍白內亂,賴清德民調竟然沒有成長,是該開始緊張調整自己的選戰節奏和步調的時候了。

張益贍舉出蔡英文的票有三成支持柯、候,是賴清德要努力爭取的地方。張益贍認為,決策圈如何賴團隊有眾多問題,例如如何納入黨內各派系、組織盤如何切入國民黨地方派系、文宣戰要如何與柯文哲纏鬥等等。

張益贍認為賴清德作為候選人形象、談話過於保守、文宣過於傳統,短視頻製作與平台傳播管道等,也都是問題!張益贍表示賴清德若要勝選,在三腳督中,戰略指導原則要清晰。必須拉開與第二名距離,並且讓二三名差距不要拉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