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部遭爆性騷吃案 副秘書長許嘉恬停職接受調查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進黨YT直播

民進黨中央黨部遭前黨工爆料,處理性騷擾案件吃案,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反問受害者「當下為何不跳車?怎麼沒有叫出來?」,讓受害者傷心離職。民進黨今(1)日立馬由發言人林楚茵、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召開記者會止血,表示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

一名前民進黨黨中央婦女部前黨工,昨天在社群媒體發文控訴,表示去年9月執行工作任務遭廠商性騷擾。許嘉恬不但沒有給予妥適協助,還質疑「當下為什麼不跳車?怎麼沒有叫出來?」讓她相當失望,最後選擇離開民進黨。

民進黨今召開記者會,轉述黨主席賴清德的指示,表示對於任何涉及性騷擾的事件,也希望遇到類似事件的人員能在受保護情況下,得到應有的調查真相,還有心理的支持。

賴清德也強調,民進黨黨中央的通報機制,是否有所不足該檢討就檢討,該認錯就認錯,務必全面保護黨內人員在執行任務時的各項安全。黨中央絕對採取零容忍的態度。

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許立明也非常重視此事件,除中止一切與該疑似性騷廠商的合作外,也立刻由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及主席室主任周威佑共同進行調查了解,並表示會盡速調查並提出處置報告。而時任婦女部主任的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