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認性騷案許嘉恬曾上報 應督導卻疏忽誠懇道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進黨YT直播

民進黨中央黨部遭前黨工爆料性騷擾案卻被吃案,時任副秘書長,負責督導的林飛帆遭「卡神」楊蕙如點名批判「要不要出來講一下你(林飛帆)當時做了什麼?」林飛帆今(1)日表示為此疏忽誠懇道歉。

林飛帆說,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曾向他簡報此案,他得知訊息是當事人沒有要走申訴程序。林飛帆表示,忽略當事人不走申訴管道的背後原因,他未能第一時間承接當事人,提供必要協助,為此疏忽他誠懇道歉。

林飛帆表示,接下來必須思考性平申訴機制,沒有辦法有效承接每一位受害者,要共同檢討,讓未來性平機制更有效運作,讓當事人願意挺身而出表達感受跟遭遇。這是非常勇敢的事情,應該給予更多支持。

林飛帆重申,遭遇這樣事情他未能第一時間承接當事人感受,讓當事人在事件當下獨自面對,他要深切反省跟檢討。 林飛帆昨獲民進黨徵召出戰台北市第3選區,對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

昨天起林王兩人就砲火全開,互批「林九萬」(林飛帆時任副秘書長薪水)、「258萬」(王鴻薇議員立委補選選票補助款),兩人對戰精彩可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