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姓媒體人控花蓮王性騷擾 籲心理問題權力者早日收手別讓孩子看不起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日前董姓媒體人指控花蓮王傅崐萁9年前曾在宴會對他公開性騷擾,並點名時任台北市長的郝龍斌也在座。傅崐萁強硬回應直球對決,表示有證據就提告,郝龍斌也用一句不記得了帶過。董姓媒體人則表示不會提告因為很忙,並呼籲傅崐萁「和其他同樣有心理問題的權力者,早日收手吧,至少不要讓你的孩子看不起你。」

董姓媒體人臉書PO文指出, 2014年「有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傅崐萁),邀集了首都市長(郝龍斌)、想要接續選市長的人、壹週刊社長、副社長、總編輯等人吃飯,她那時擔任人物組副總編輯也有出席。

董姓媒體人表示,席間因傅崑萁吃素與他攀談,不久卻被傅抓手,講了一些關於手的無關痛癢的話,宴會尾聲,傅還突然站起來,抱住她的頭親。董姓媒體人立刻掙脫並大聲斥罵傅,而郝龍斌則「機伶地站起來,連道別也不及,迅速閃人了。」後續傅訕訕坐回原位,並開始言詞挑董姓媒體人衣著搭配的毛病。

董姓媒體人表示,她一直想不通,她不是可欺的年輕女生,是有資源的記者,現場還有媒體高層、黨內重要人士,傅崐萁為何會如此明目張膽?

董姓媒體人爆料後,傅崐萁也直球對決發出三點聲明:

傅崐萁聲明:
【本人願意接受法院及國民黨最嚴格的調查!】
崐萁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
崐萁珍惜家庭,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
崐萁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而董姓媒體人針對傅崐萁的聲明表示失笑,提及現場有多位人證,在她離開後她的主管也對傅提出抗議,但傅不置一詞,悻悻然離開,大家不歡而散。

董姓媒體人表示公布此事,實因想鼓勵年輕女性,遇到騷擾不要隱忍,請「當.場.發.作」。要強悍!強悍,會讓你更堅強,也會讓社會更進步。 董姓媒體人並表示不會對傅提出告訴,因為她很忙,並指出「我只能呼籲你和其他同樣有心理問題的權力者,早日收手吧,至少不要讓你的孩子看不起你。」

《壹傳媒》關心您:不管您的性別年齡,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即刻撥打110報案,並撥打113專線,讓專業社工人員協助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