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3】侯友宜好感度墊底還輸郭台銘 反感度侯躍升慘居第一名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民意基金會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賴清德36.5%第一,柯文哲29%,侯友宜20.4%墊底。同份民調還有納入郭台銘,做四個人的感情溫度排行榜,並由感情溫度算出好感度與反感度。其中好感度侯友宜墊底,反感度侯友宜第一名。

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感情溫度民調是請民眾針對調查對象打出0-100分的感情溫度,感情溫度51分以上列為好感,49分以下列為反感,剛好50分就是沒感覺。

其中好感度方面,賴清德獲得48.1%好感排名第一,柯文哲44.3%好感排名第二,郭台銘38%好感排第三,侯友宜36.5%好感慘墊底。

而反感度方面,侯友宜28.9%慘拿冠軍,柯文哲24.2%居次,郭台銘23.7%排第三,賴清德23%反感度最少。

有趣的是剛好50分沒感覺的部分,第一名是郭台銘34.6%,顯見近期低調拋議題的作法,讓郭台銘的選民支持感情溫度往中間靠攏,好感跟反感都變少,沒感覺的變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