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再次不懼黨紀提「侯下韓上」 批金溥聰劃錯重點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黨內雜音及「換侯」聲浪不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鄭麗文日前拋「侯下韓上」,黨朱立倫祭「黨紀」威脅,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更批鄭為吳敦義提名不分區,動機不單純。鄭麗文今(12)日上節目後受訪表示,批金溥聰劃錯重點,直言「我閉嘴了,明天侯友宜民調就30%嗎?」

金溥聰日前受訪直指眾多國民黨內異議者分化團結,更暗指鄭麗文是前主席吳敦義所提名不分區立委,「一次的話你可以說她是情緒發洩,兩次三次就不單純。」

鄭麗文今日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以及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回應金溥聰表示自己是為了大局,沒有個人因素,呼籲金溥聰不用浪費無謂時間猜疑,也不要在此時氣急敗壞找人出氣,她看金溥聰上節目也沒聽到任何具有建設性的建議。

鄭麗文提出「灰犀牛理論」,面對灰犀牛迎面而來,國民黨不應視而不見,應該要面對危機不該當作危機不存在,她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說到一半還哽咽流淚。 鄭麗文也再度提到韓國瑜搬了出來,認為韓心中還有熱情,她相信韓能喚起支持者的熱情,領導議題。

鄭麗文並強調不懼黨紀處分,支持度墊底非她造成,黨部用高壓方式要求其他人閉嘴、封口,都不是解決之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