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放話「擠膿包」 徐巧芯:痘痘每個人都會長不能說痘痘很可惡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鄭麗文多次喊出「換侯」且不懼黨紀,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昨(14)再重申,換侯可能性接近零,並形容相關說法就像青春痘一樣,有問題的膿包一定要擠出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受訪則表示,她不敢說誰是膿包,每個人都會長痘痘,不能講說痘痘很可惡。

徐巧芯認為2024年最重要還是整體非綠整合,「換侯說」已經不是現在大家討論的議題之內。韓國瑜也好,韓粉也好,都是要團結的力量。

徐巧芯也強調她不是批評鄭麗文的主張,而是認為鄭批評到因黨提出侯擔任總通參選人後,挺侯的其他參選人被鄭麗文批評。徐巧芯並表示若鄭是希望韓國瑜出來幫忙國民黨,不管甚麼位置的話,他也會支持鄭麗文的主張。

徐巧芯說,賴清德民調始終跨不過40%,有6成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但是當在野勢力分散、沒整合,就是讓賴清德躺著選。

徐巧芯說作為參選人,黨怎麼規定就怎麼做,集中60%力量,共同下架民進黨,才是2024年作為在野黨應該要帶給人民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